灰白的头发

【叶修中心】你为什么离开?-此夜难为情

*乱七八糟。
*词不达意。
*想的多美。
*写得多糟。
*假聊天体。

愿退圈的大大安好。




正文


叶修退役后一年,某个曾经活跃无限的叶粉群也逐渐销声匿迹。

退群的从最开始的一两个到后来的十几个,千人大群到现在还剩下七百来个。其实也不算少了多少,可看着毕竟不如原来热闹。


退群的人大多数是第十赛季来的,经历过一季度的风光之后,陆陆续续地散场。
直到群里有管理员离开。



叶粉群里的管理员不仅仅要求在线时间长、协调能力好,最重要的是这些人无一例外是叶修七年往上的老粉。
做叶修七年的粉丝,这意味着他从王朝盛世到帝国衰败,经历无数失望与挫败,最后又见证一个奇迹的诞生。
管理员这么多年来挑挑换换,一直没超过5个。
管理员“秋神却邪”的退群算是激起了群里新的激情。




————才发现,邪大退群了!!!
————怎么回事?!她不是粉了修修八年了吗?居然退了?
————不知道欸。。。这么久也是很厉害的QAQ。
————我叶神八年粉丝说走就走了?!!!骗人的吧?别是点错了/(ㄒoㄒ)/~~
————有可能哈哈哈~
————以前也有过这样的事哈哈哈哈哈哈那人加回来的时候笑了好久哈哈哈
————这种情况。。。确定不是嘉世和叶神对上时的事吗。。。。。。
————。。。。不是,真不是!!!
————所以需要管理员待定一下吗哈哈哈哈
————别是真退了啊。。突然害怕( ????? )

············(三分钟消息99+)

————管理员居然退群了!!
————!¯\_(ツ)_/¯
————我不信我不信!!!!
————我叶那么好,爱他一辈子都来不及呢!
————我就恨为什么没有早点知道荣耀!!!!!
————不然我肯定是十一年粉丝了!!!

一个粉色头像的刷屏一出,粉丝群有一瞬间安静了下来。

没一会,一堆省略重新号刷了上来。再来说话的,悄悄换了一批人。


————十一年粉丝,说得容易,做得到吗?
————你们这些新人,真是。。。。邪仔可是真真正正粉了八年。以前荣耀没火时忙活动就她最积极了。
————对的√明明那个时候根本连叶神的面都见不到。_(:з」∠)_
————对啊。这么说起来,我们这些人不都差不多吗哈哈。
————当年和霸图在网游里火拼哈哈哈,可惜我现在也玩不了太多电脑了哈哈哈哈哈。
————同意,伤不起伤不起啊,我儿子都快小学了,估计这群就咱几个最大了吧?!⊙▽⊙

这就不是群里什么人都能随便聊进来的话题了。


————邪仔也不小了,都是个大龄剩女了。
————上次面基还向我吐槽她妈逼她结婚呢哈哈哈(=^.^=)
————找到了找到了,她前不久才谈上的一个,相亲认识的,比她还小两岁!
————这里有图哟,不给你们看嘿嘿嘿嘿!!! ?( ?? ? ? ?)?
————不看就不看,都是老阿姨了哪来那么多好奇心¦?ˇ?ˇ??)。。不过应该挺合适过日子的吧
————嗯嗯嗯,居家好男人型哦,长得还小帅,虽然比不过叶神哈哈哈
————邪仔她以前还一直想着要做王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 _ _)ノ|壁
————那她应该挺幸福吧哈哈哈哈
————对啊,幸福,都快结婚了_(??ω?? 」∠)_
————我们也很幸福啊

············(消息50+)

————邪那里我问过了,真退了。
————群主你居然冒泡了。。。我还以为你退居二线了
————滚滚滚滚,本群主永远活跃在叶粉一线好嘛!!!!!
————为什么退,其实我还是比较想不清楚。八年都过来了。。
————退就退了,又不是不爱了( ’ - ’ * )



退就退了,又不是不爱了。
就算不爱了,又有什么关系。

圈子里每日来来往往,有人加入,有人离去。
我们欢迎过的每个新加入的伙伴,可能不就后就销声匿迹。同样,我们也可能会成为他们其中一个。
离开与留下是别人的选择,爱与不爱是他人的权利。

我们能做到的、能许下的,只有现在还在。

我说我爱叶修一辈子,可我不知道真的能爱他多久。
许下的承诺,请郑重、请保守。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我们还在互相祝愿。
祝幸福。祝快乐。祝心有所想。祝事有所成。
即便我们将来不在一起,我们还可以互相记得。
气愤过。感动过。流泪过。大笑过。

我念旧,但我不恋旧。
人生不同阶段,总会遇见不同的事物。

退就退了,又不是不爱了。
离开了就离开了,又不是没来过。











评论

热度(10)